民进江北区委专题学习严隽琪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2-12

121,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三次区委(扩大)会,专题学习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江北区委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严隽琪主席《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在民进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在履行职能中提高参政党的素质——在2011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上的讲话》,并就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进行深入的研讨。

谢平在讲话中指出,文化是民进的主要界别之一,区委会设有文化教育专门委员会,会员中有一些从事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同志,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会的群体优势和智力优势,围绕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加快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在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有新作为。

谢平在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命脉,是历史赋予民主党派的责任,必须切实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始终把参政议政工作放在首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特色,在发挥优势、全面履职中提升质量,在服务民生、助推发展中扩大影响,努力做到让执政党认同,让老百姓满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