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鼓舞人心 未来催人奋进

民进重庆市委三届九次全委会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1-12-26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1223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第三届第九次全体委会进入分组审议议程。第二小组20余名与会代表对《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以下简称《工作报告》)、《关于召开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进行审议并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在审议过程中,对陈贵云主委代表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大家认为《工作报告》以简短的篇幅对我会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思想建设继续加强,区县换届圆满成功,参政议政再续佳绩,社会服务在巩固老阵地基础上不断拓展新领域,机关建设再上层楼。五个方面的工作面面出彩,说明我会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成熟,参政能力持续增强;对此,大家十分欣喜、倍感自豪。《工作报告》所部署的2012年工作,紧密结合了市委市府的中心工作,既有连续性又有所创新,大家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喻体金副主委参加了分组讨论并讲话。他介绍了一年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为本次区县换届所作沟通协调情况及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市委会将进一步按照“集智聚力”的要求搞好各项工作。老领导彭复生参加第二小组座谈。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