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出席市政协“郭向东千万扶贫助微计划签约捐赠仪式”

陈贵云出席市政协“郭向东千万扶贫助微计划签约捐赠仪式”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1-12-30

 1229日上午,由市政协牵头组织的浙江商会“郭向东千万扶贫助微计划签约捐赠仪式”在市政协机关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兴致勃勃地出席了捐赠仪式,见证这一爱心工程,并热情称赞浙江商会的善举。

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余,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要求,也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士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开展“同心”实践的重要社会责任。今年市委作出“缩差共富”的决定后,浙江商会积极行动,推出了“郭向东千万扶贫助微计划”、“千万助学计划”、“千万创业计划”的系列同心活动。“郭向东千万扶贫助微计划”与重庆市政协扶贫集团、市委统战部、云阳县政府合作,捐资1000万元,帮扶贫困农户和微型企业1000户。

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以及在渝的浙江商会企业家等30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