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7年理论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7-11-30

会议现场

 

黄硕在会上讲话

 

11月28日,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重庆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吕琳,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重庆统一战线》杂志副主编陈小东,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刘陶林,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罗振建应邀担任评审专家。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主持评审会。

会议逐一对年初立项的9个立项课题进行了评审,评审组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具体建议,填写了结题评审表。大家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开发和拓展研究成果利用渠道等进行了交流。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民进重庆市委理论研究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课题组成员为课题研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理论研究对指导党派履职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研究成果来之不易,更应当不断积累、对比,坚持更新和学习,针对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来立意、选题。他希望各课题组根据评审组的意见,对课题成果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他表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我会的理论研究工作搭好平台,从体制、机制、经费、人力等方面服好务。

会上,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通报了本年度课题立项及开展研究、收集成果等有关情况。民进市委理研会成员、课题组负责人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