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出席第十一届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陈贵云出席第十一届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2-01-05

   15,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出席了由国家农业部、台盟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并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等共同启动开幕式。随后还出席了农业投资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

该交易会是我市打造的重要展会品牌,在我国中西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辐射力。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对扩大我市农业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农产品贸易、农业招商引资、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用重大。

据悉,本次交易会举办4天,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780余家企业参展,提供4660多种农产品供市民选择。会展期间,还将举行重庆农业投资项目暨产品推介会、大型超市农产品采购说明会等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