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为调研定点单位挂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1-07-26

7月2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为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定点单位、民进会员企业重庆上朗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授牌。

调研定点单位负责人、重庆上朗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文连汇报了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对该行业和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罗挺对会员单位在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中保持教育初心、顺应趋势开拓创新所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指出,为调研定点单位挂牌是民进市委会落实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有效载体,是落实中央关于多开展“定点”“蹲点”调研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该单位要以挂牌为契机,发挥党派履职渠道优势,完成好定点调研相关工作,及时思考和反映本行业、本领域的相关情况,为市委会在学前教育方面参政议政提供第一手真实数据、详实材料和有效建议。

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郭同永,专职副主委罗蓉参加活动。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