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1年年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1-16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年会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甘红总结工作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传霞主持会议

 

2012115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1年年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甘红,重庆聚金集团董事长、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宋春梅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窦瑞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了话。会议由重庆民进文教书社总经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传霞主持。

会上,甘红总结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2011年工作;叶星阳、王礼全、伍广川、田鹰等会员作了企业推介;邀请重庆华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骆去非作了“股权融资及上市简介”讲座,邀请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陈鹏飞博士作了“投融资法律知识”讲座,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副院长吕富荣作了“保健知识”讲座。

陈贵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后,积极建章立制启动工作,调动全体会员投身公益事业,特别是在帮扶武隆县赵家乡香房村“万元增收工程”中,企业家们慷慨解囊,为“养殖黑山羊项目”捐资2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为“缩差共富”贡献了力量。

陈贵云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他的感动、感谢与祝愿。他说,民进会员中的企业家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风格令人感动,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爱心令人感动;他感谢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各位会员对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他祝愿民进会员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向与会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重庆民进书画院部分会员作品。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