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赴市委会对口联系部门走访调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3-04-13 16:55:47


为贯彻落实好《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完善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与市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4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先后赴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商务委走访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陪同走访。



图为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调研座谈




图为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调研座谈




图为陈贵云一行在重庆市商务委调研座谈




陈贵云分别与各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冉华章,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新成对部门工作情况和对口联系工作情况的介绍,与各部门就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利用各自的资源和平台开展好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贵云向各对口联系部门对民进调研履职、会员发展等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感谢。陈贵云指出,加强民主党派市委会与市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是市委市政府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安排,是促进民主党派知情明政、更好履职的重要途径,也是助力部门工作的重要方式。陈贵云表示,希望与各部门加强工作互访、重要会议互参和日常信息交流,加强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民进市委会将积极发挥作为民主党派的渠道平台优势和民进的界别特色,与各部门一起,推动对口联系工作扎实开展。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