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区级组织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彭邦根|时间:2015-11-25

2015年11月24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区级组织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征集“两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素材。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级组织代表先后汇报了调研成果20余篇、选题70余个,涉及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养老、扶贫等多个方面。 

陈贵云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作总结讲话,对本次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区级组织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向市委会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参政议政“金点子”。市委会相关处室要及时梳理研究,转化运用相关成果,为参加明年“两会”做好准备。他强调,参政议政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使提出的对策建议符合客观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具有可操作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会的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作者:彭邦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