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赴对口帮扶地城口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陈涛|时间:2022-07-10 23:39:01





7月6日至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率队赴对口帮扶地城口县咸宜镇、双河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市委会机关驻村干部。中共城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鹏举、市发展改革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驻咸宜镇工作队队员向本安参加活动。

罗挺一行先后在双河乡、咸宜镇考察了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川渝旅游深度合作项目八台山、城万红军指挥所旧址等建设保护情况,听取了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咸宜镇党委副书记兼统战委员胡尚勇关于两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咸宜镇举行的座谈会上,罗挺对咸宜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就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农村电商发展等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市委会将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民进的界别优势,通过开展乡村教师专业水平提升工程、实施特色支教帮扶、表彰奖励优秀师生等,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助推咸宜镇小学书法特色学校建设,推动咸宜教育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兼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陈涛代表市委会与咸宜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刘久练签署帮扶协议,并向咸宜镇中心小学捐赠书法作品。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