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青年委举办“法律讲座进社区”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5-02

               

“周主任,我还有个问题,您能帮我解答一下吗?……”423日,民进渝中区青年委主任、重庆潜卫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密律师走进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兴隆街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方面的问题,受到社区居民们的欢迎。

周密律师讲座的内容是婚姻和财产方面的法律知识。从婚前房产归属、夫妻财产如何划分、子女继承分配父母财产等,周律师将枯燥的法律条文与社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一结合,便生动起来,立刻将居民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会场上。周律师讲解完后,现场的居民们还提出了婚姻和财产方面遇到的问题,周律师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现场的居民们表示:这样的法律讲座即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也丰富了法律知识,大大提高了他们法律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送法进社区的活动。

七星岗街道兴隆街社区是民进渝中区委对口联系社区,民进渝中区委将会不定期组织会员为居民做一些法律方面的服务,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维权意识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幸福渝中建设。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