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5-21

              

517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12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和谐而亲切的氛围中进行,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首先代表区委会向各位拟发展对象表示了真诚的欢迎,随后他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渝中民进成立、发展的历史,介绍了民进渝中区委换届以来,在组织建设方面的一些思路和举措。在谈到对民进会员的基本要求时,谭小兵主委提出所有民进会员会员应当具有忧患意识,为国家,为民族,为民进,要居安思危,还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为民进做了些什么?”。

各位拟发展对象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加入民进组织的最初想法和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交流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更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民进会员的信念,一定会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都向民进组织更进一步地靠拢,争取早日成为民进的一员。

最后,谭小兵主委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会动机,认清政治方向,明确加入民进所肩负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方法,以便入会后履行好会员的职责和义务;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双岗双优,用自己的行动为民进争光添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