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培训骨干会员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6-25

615,民进大渡口区委举办2012年骨干会员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了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宣传处正处长级干部李渝沙为民进区委各支部主任、副主任以及20余名骨干会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和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袁金英要求各位会员要树立始终如一的参政议政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做好党派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信息工作;要通过培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区转型发展作出贡献,也推动民进区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培训会上,罗挺以《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题,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以及提高社情民意采用率的技巧和写作要求等内容,为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启发。随后,李渝沙以《漫谈民进的新闻宣传工作》为题,就如何做好党派宣传工作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提高了自己对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认识,理解了党派宣传的重要性,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信息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