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体会 谈感想 议未来

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新会员培训第五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2-07-18

              

710日上午,第五小组来自南岸区、渝北区的新会员进行了小组讨论。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光才参加了第五小组的讨论并讲话。他指希望新会员们要传承我会前辈们的光荣历史,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适应时代的要求;要热爱自己的组织,把组织作为实现自己政治理想的平台,多参加会务活动,为参政议政作贡献。

在讨论中,各位新会员围绕“为什么要加入民进”和“怎么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踊跃发言。首先,大家普遍为能够加入民进组织而骄傲,同时也感到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更重了。第二,会员们认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会员间友好相处,整体素质高,加入了民进,就象找到了自己的家,大家能够在这一平台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第三,加入民进对于新会员而言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第四,大家共同承诺要做到双岗双优,发挥好民进会员在社会生活中所起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民进人。

来自南岸区的专职干部郭同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进一步阐述了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和有效性,极大地鼓舞了新会员们的信心。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