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建渝中

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刘强与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会谈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8-16

810日,一年一度的中共渝中区委与区各主党派区委暑期谈心会在万盛黑山谷举行。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与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刘强进行了友好而诚挚的会谈。

谭小兵首先就中共渝中区委对民进区委工作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渝中区实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与文化体制改革的工作,汇报了民进区委的有关想法及建议。

刘强书记耐心地听取了谭小兵的汇报,并表示了肯定及感谢,更希望在会后,进行实地专题走访。谭小兵还就民进区委换届一年后,会内的工作情况以及一些发展上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

刘强说,中共渝中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从软件和硬件上给予民进区委等民主党派充分保障,提供良好环境。希望民进区委继续践行同心思想、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渝中、支持渝中发展,为渝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