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全国第五届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评选揭晓

来源:会中央网站|时间:2012-07-25
  日前,民进全国第五届(2011-2012年)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评选表彰工作顺利结束。经会中央领导批准,决定对王倩等26位工作成绩突出的通讯员进行表彰,授予他们“民进全国第五届(2011-2012年)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的荣誉称号,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2003年以来,全会建立特约通讯员工作网络和工作制度,对促进我会新闻宣传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讯员已经成为我会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骨干队伍。各地通讯员积极宣传当地民进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反响,为提高我会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获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不仅自己撰写大量的宣传报道稿件,还在推动地方组织新闻宣传方面做了很多组织协调工作。两年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团结报》《人民政协杂志》等有关中央媒体常刊发我会地方组织的稿件,各地会刊(报)和网站(页)的宣传也各具特色。 

  会中央已向各省级组织印发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第届(2011-2012年)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再接再厉,在特约通讯员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体通讯员和广大宣传干部以优秀通讯员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为宣传民进做出更多贡献。

  民进全国第五届(2011-2012年)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名单

  王倩(民进北京市委),王轩(民进天津市委),吴韻霞(民进上海市委),陈平(民进重庆市委),孙敏(民进山西省委),赵金纬(民进内蒙古区委),刘庆国(民进沈阳市委),李鑫(民进吉林省委),谭正(民进扬州市委),来俊君(民进浙江省委),林卫菁(民进安徽省委),李明辉(民进厦门市委),李慧(民进江西省委),李世来(民进山东省委),张军善(民进河南省委),范焕军(民进湖北省委),张媛(民进湖南省委),高洁(民进广东省委),唐银琳(民进广西区委),黄馨仪(民进海南省委),田镜(民进四川省委),杨绍求(民进贵州省委),谭婷(民进云南省委),曾昭炜(民进陕西省委),冯建设(民进甘肃省委),郑文(民进新疆区委)。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