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牵手广阳 共同打造 “同心”实践基地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2-09-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同心思想在基层的实践活动,民进南岸区委决定与广阳镇党委合作,共同打造南岸民进同心实践基地。

近日,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副主委彭国龙、肖辉、王传霞、李卫国等冒着酷暑来到广阳镇调研,与广阳镇明月沱社区和回龙村的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下步的对接工作摸清情况,找准着力点,确立“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意向。

陪同调研的该镇纪委书记杨泽明表示,非常欢迎民主党派参与广阳镇的建设,相信通过与民进区委的合作,特别是在教育方面的合作,会让广阳镇的教育再上新台阶。

莫裕全表示,将把了解的情况带回去,仔细研究,争取同心基地建设早日结出硕果,为广阳镇的各项建设作出贡献。他说, 建立同心实践基地,要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基层群众需求有机结合,既体现党派个性特点,又保证“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的协调推进。在探索合作共建、合作共赢新思路上下工夫,将社会服务、爱心奉献与培育“造血”功能相结合,探索一条同心实践基地的新路子。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