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行2018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5-30

 

 

 

5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评审组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重庆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吕琳,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刘陶林,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负责人、重庆市统一战线智库专家汪守军,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等人组成。评审会采取盲评方式,对参与投标的14份课题申报材料逐一进行评议,并填写立项课题推荐表。市委会将根据评审组意见确定今年的立项课题并下发通知。

黄硕对评审专家和理研会对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要继续积极做好指导和服务,不断完善各项保障机制,加强引导和鼓励和与有关研究机构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提升市委会理论研究水平。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