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10-24

              

                                              表彰会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作总结报告

              

                                    市委会副主委喻体金主持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甘红宣读表彰决定

              

                      市委会副主委袁金英宣读受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10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副主委喻体金、甘红、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启海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喻体金主持。

2010年以来,民进重庆市委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部署,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努力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小康社会建设的精神和风采。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同心”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民进重庆市委决定,授予民进沙坪坝区委等16个集体“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苏仁华等10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个人”称号。对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等14个基层支部、邓义胜等14人提出表扬。

在今年9月民进中央召开的“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暨工作推动会”上,重庆民进2个区县组织、4个基层支部、4名会员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受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受市委会表彰的先进区县组织

              

                                    受市委会表彰的先进基层支部代表

              

                                 受市委会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为荣获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发了奖牌和证书,为荣获市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勉励他们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本职岗位的工作中争创新的业绩。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我会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要从根本上解决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方向”与“动力”问题,重点是以“同心”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全会的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并结合实际不断提高我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陈贵云对下一阶段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践行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在今年9月召开的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暨工作推动会上,民进中央提出下一阶段的主题是“同心”思想,市委会要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做好长期规划和近期安排,各区县要把学习践行活动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抓紧抓实,多出成果。各级组织要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抓好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突出“双岗建功”实践成果;三是要增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意识。他希望各级组织认真总结已有的有效做法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拓展思路、创新手段,以“同心”思想为指导,继续推动学习践行活动取得新进展、取得新实效。

表彰会上,张克敏总结了市委会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三年来的主要作法和认识体会;袁金英宣读了受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甘红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表彰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张南村                            杨勋亮                       张涛

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永川区经济支部主委杨勋亮作为先进集体代表,沙坪坝区委会张涛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区县组织主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专职副主委、专干,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市委会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