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2-11-21

“党的十八大对中国社会来说,将产生非常重大而深刻的影响。”这是119日民进长寿区委组织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与会者的共识。会员们认为,十八大报告“字字真金”,是指导中国社会进一步改革开放顺利发展的纲领。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从改革开放30几年的历史角度,分析了党的十二大到今天的十八大,党的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历史进程中所发生的巨大作用。他说,“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现代历史发展的主导力量。十八大报告将引领全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使中国国家更加强盛,人民更加幸福。”会员攸冬说,十八大报告庄重指出,“我们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他说,党的十八大强调了,中国走的道路不变,绝不会回到改革开放前的社会状态,也不走西方的道路。这是中国社会稳定发展的庄重申明,这是不让社会发生动荡的宣言。这一点,让人民群众放心,能让老百姓过上安稳的日子。

长寿区副区长、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除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外,还布置了全区各基层支部和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工作。她说,最近一年时间里最重要学习任务,就是学习十八大精神。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会员学习,并写出学习心得;区委会在适当的时候,组织交流,并进行评比。

这次座谈会,民进区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网上下载了十八大报告文件,分发参会者。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