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才赴永川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12-17

12月1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赴永川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培训会暨整改提高阶段情况通报会,并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刘光才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帮助下民进的成长历程,结合大量的历史事件和材料,讲解了民进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对什么是“民进的初心”和如何践行“民进的初心”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从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合作初心”的内涵、民进“合作初心”“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等五个方面,生动阐释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新时代、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从学习新思想、巩固思想共识,以党为师、展现新面貌,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三个方面,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和阐述。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动力,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推进永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通报了区委会班子及个人收集意见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各位副主委分别通报了在民主生活会和征求意见会上收集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