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11-21

1117日,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县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县委委员、支部主委全体参加,原主委何光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主委石世清主持。

刘明兰副主委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决议和《人民日报》16日社论《担当历史使命的坚强领导集体》;李志辉副主委和殷贤华委员分析了十八大报告中的21个新亮点,认真解读十八大主要精神;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石世清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并做总结发言。他说,十八大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交了一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既是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又是对世界的明确昭告,为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声,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求全体会员加强学习,认真阅读胡锦涛总书记工作报告,深入领会大会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明确奋斗目标,并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参政议政上,积极为“科学发展,富民兴荣”做贡献。

会议上,石世清主委还通报了县委会今年工作情况,安排了近期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