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酉阳县接访群众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4-11-04

 

10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赴酉阳县接访群众,实地考察了重庆阳和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泔溪和信科技园青花椒种植基地、重庆润兴牧业有限公司乌羊种繁场、万源佳药业有限公司,接待了12位来自工业、卫生、林业、教育、信访等行业的一线群众代表,听取了他们对促进酉阳县工业发展、深化公共医疗卫生事业改革、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重视和减轻社保缴费压力、规范学校用工和教师津补贴、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接访过程中,陈贵云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他要求市政协农业委认真记录、梳理,并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渠道,积极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促使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昌齐,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苑鲁、杜士才,办公厅巡视员刘君芳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