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精神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2-11-21

1113日,民进綦江区委组织召开新会员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精神和会章会史。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李世清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了十七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34年来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着眼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中专门就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出新论述、新要求,为党派成员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区委会邀请老领导对新会员做了会章会史培训,回顾了民进成立的历程,介绍了我区民进组织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

刘林指出,中共十八大报告鲜明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完成什么样的目标这些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作为一名党派成员,首先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要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林强调,作为新会员,首先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正确认识自己的政治身份,增强自身的党派意识和大局意识;其次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到双岗建功,在工作中做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主动参与组织活动,热心公益,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