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举行年终总结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12-27

1220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举行年终总结会。中共北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联系民进北碚区工委的北碚区政府副区长赵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茂文、刘颖,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傅举庆、西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廖万洪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区工委会对接联系单位:北碚区文广新局、北碚区民政局、北碚区童家溪镇的相关领导也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工委会副主委郭佳主持。

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傅瓦利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副主委黄贤全宣读了北碚区工委对2012年度12名优秀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获表彰会员代表邹焱、新会员雷涛发表了精彩感言。整个总结会紧凑热烈。

廖渝川对民进北碚区工委2012年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说,民进北碚区工委人数不多但声音不小,工委会成立时间不长但作用不小,党派不大但贡献不小。他希望民进区北碚工委多发展会员,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行业特点,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地方经济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