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5篇成果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8-12-17

在12月17日召开的民进中央2018年参政议政年会开幕式上,民进中央对2018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重庆民进有5篇成果获奖。其中,全国政协委员、市委会主委陈贵云提交的《关于多措并举抑制房地产投机、稳控房价的提案》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大足区中医院院长陆俊刚参与完成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提案》和南岸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袁红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提高预防常见传染病的二类疫苗接种率的建议》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长寿区司法局副局长李佳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加强法律援助质量评价体系建设》和重庆市两化融合节能降耗技术应用中心主任李定伟、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建议完善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调查统计机制》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