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受 提建议

民进重庆市四届二次全委会第二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时间:2013-01-04

              

1229日,民进重庆市四届二次全委会第二小组在市委会机关大楼220室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礼慧参加了本组讨论并作了讲话,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持了讨论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十八大精神和第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钟代华委员表示,我会应多渠道、多方式地大力宣传会内代表性人物,进一步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他建议在发展会员时要注意吸收各方面人才。

石世清委员表示,近年来我会发展的会员年龄普遍偏大,在后续发展上就有所欠缺。他建议,各级组织在发展会员要打破固有思路,要扩展新领域,发展会员要年轻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要让会员们感觉到组织的温暖。

王银合、姜莹星委员建议,在发展会员时,要适当放宽人才选拔标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形成梯队,这样有利于我会长远发展。

谢平委员表示,各区县要切实搞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多与市委会加强联系和沟通。会员发展要注重质量,为后备干部队伍搭建锻炼的平台。

张克敏副主委作了讲话。她指出,各区县组织发展还面临许多问题和困难。各区县在发展高素质的骨干人才入会时,要把工作做好做细。

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从自己为什么要加入民进组织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加入民进是为了学做人学做事。加入民进后,感受到了会内的温暖。他告诫与会人员,做人要对自己要求多一点,对别人要求少一点。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