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2013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3-01-15

112日,民进荣昌县委在路孔牧民部落召开2013年新春团拜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洪,中共荣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海敏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荣昌县委副主委杨宏庆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宣读了民进荣昌县委致老同志的慰问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总结了2012年民进荣昌县委的主要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海敏高度肯定了民进荣昌县委的工作,并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努力提高党派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二是加强组织建设,逐步巩固完善。

张洪作了讲话。他说,民进荣昌县委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耕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县委会能够继续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党派优势,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做出新贡献。

会员们在杀年猪的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交流工作和生活的心得,相互致以新年祝福,畅谈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体会,展望祖国美好的明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