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1-18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

118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干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区县专职副主委、专干三十余人参会。

会上,张克敏对《民进重庆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草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201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贵云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专职干部一年来为党派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大家在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一一回应。他指出,民主党派机关是参政党参政能力建设的重要载体,在参政党组织整体运行过程中处于枢纽地位,因此,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能力培养尤为重要。他要求,全体专职干部要按照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要求,自觉加强学习,积极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好党派专职干部服务、协调、联络和参谋的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