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9-12-16

12月1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高云,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陈松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洪(监委会主任)、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黄硕(专职)、莫裕全、陈忠荣(监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罗挺参加会议。   

会上,陈贵云通报了有关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严格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关要求,围绕六大方面,盘点收获、查找不足、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方案。

随后,陈贵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出席会议的副主委、秘书长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高云介绍了民进中央监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监督的有关情况,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贵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对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来说,都是一场深入的思想政治洗礼,一次印象深刻思想淬炼,一次很好的自我教育课实践,增强了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凝聚整体合力、切实做好重庆民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他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各领任务,既巩固前期成果,又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民进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金霞、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徐建辉、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