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3-03-28
 

319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大渡口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围绕“作为民进会员能够为实现中国梦做些什么”和“如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曹敏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转化为助推大渡口打造“生活品质之城、新兴产业之区”的新动力;二是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会员集中学习,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党派支部工作的新思路,促进支部工作实现新作为;三是要求全区会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写好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为“中国梦”的实现献计出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