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一行走访民进重庆市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4-19
 

                

                                                座谈会现场

4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常务副主席何事忠,副主席童小平、姜平等一行来到民进重庆市委走访,并与民进重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首先向徐敬业主席一行介绍了民进重庆市委基本情况及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班子成员,随后汇报了民进市委近5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刘光才、袁金英在交流中向徐敬业主席一行反映了党派机关办公楼、财政经费支持、社会服务形式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民主协商成效、参政议政形式、参政议政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市政协主席徐敬业讲话

徐敬业在认真听取汇报及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后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到民进市委走访感到很开心,大家坦诚相待,从各个角度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意见,座谈氛围融洽。市政协党组成员到党派走访座谈是市政协工作的新尝试,目的是听取我市民主党派对市政协新一届党组的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一些良性互动,进一步改进市政协各项工作。他表示,市政协将收集整理党派意见,尽力为党派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市政协秘书长谢义亚、副秘书长陈昌齐、办公厅副主任刘先进、研究室副主任彭德术,民进市委副主委甘红、张礼慧,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