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3-04-26
                        

                                                研讨会现场

425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经济专委会在北碚区静观镇召开课题研讨会。市委会副主委刘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主任谢平主持。

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参议处处长罗挺首先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201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专委会委员邓义胜、陈俊谋、叶春梅、邱伟分别介绍了自己今年申报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并现场征求意见。专委会主任谢平点评了委员们申报的课题,并对专委会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光才副主委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他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并结合当前形势谈了自己对一些课题的看法和建议;他对经济专委会今年履行职能、开展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专委会精心选择课题、扎实深入调研,多向市委会提交有质量的报告和材料,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前,在专委会委员、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郭佳带领下,大家考察了位于静观镇的台湾农民创业园。经济专委会副主任、重庆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广川对园区规划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