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会务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2-05

 

 

 

2015年2月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干部会务工作会,对市委会机关与各区县的专职干部在工作对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沟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各区县专职干部和直属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处室2014年与各区县专职干部的工作对接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改进提高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来推进会务工作,就新会员的发展与思想建设、培训活动的形式、加强调研课题的管理、宣传稿件的投稿要求、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以及加强QQ工作群上的交流、完善会刊寄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县专职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落实好市委会的工作计划和部署,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克敏对各区县专职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去年市委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民进中央肯定和表彰,这离不开各区县专职干部的辛勤付出。她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来抓好2015年的工作。一、抓主线,把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根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坚定政治信念,增进三个认同;二、抓主题,抓住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坚持“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扎实开展好“一区一品牌”活动,把社会服务工作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三、抓重点,开展好“我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献礼民进成立70周年文艺表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和基层支部换届等年度重点工作。张克敏还就申报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会内思想动态报送、开展网上沙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