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来渝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组织处|时间:2013-05-29

                   

5月24日下午,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德安一行到民进重庆市委调研组织建设工作。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陈智伦、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左延珠、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中央组织部地方处副处长张宏峰以及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民进区县和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克敏副主委代表民进重庆市委汇报组织建设工作,她着重介绍了重庆民进在领导班子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后备干部培养锻炼、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按照调研提纲要求进行了汇报。座谈交流中,陈智伦就推进会内监督谈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左延珠就组织建设与思想建设、履行职能的关系作了精辟的阐述。调研座谈会氛围轻松热烈,发言积极踊跃。

徐德安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重庆组织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调研座谈发言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民进中央组织部将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情况和意见,形成供领导决策参考的工作建议,促进我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责任编辑:徐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