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赴直属潼南支部调研并慰问教师会员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9-11

 

 

9月6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忠荣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潼南支部调研并慰问教师会员。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直属潼南支部主委丁传述,民进市委副巡视员金霞,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米刚、区教委教育党工委书记陈桦陪同调研。 

陈忠荣一行来到梓潼中学,看望慰问支部教师会员并参加了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暨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轻松民主的氛围中,共话教育发展,共庆第33个教师节,就如何“双岗建功”,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工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丁传述介绍了民进与教师节的渊源,他指出,民进是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作为民进教师会员,既要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也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员职责,争做“双岗建功”模范先锋。

米刚、陈桦分别讲话,对民进直属潼南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民进工作。

陈忠荣代表市委会对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和区教委教育党工委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潼南支部的教师会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支部成立一年来积极探索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进“三个认同”;二要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要将组织发展与履行职能有机结合,积极发展和培养优秀人才,夯实组织基础。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关心会员的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要力争“双岗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党派工作,展现民进会员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