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刚督办民进集体提案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3-06-25
  

                   

624,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0090号重点提案——《组建行业知识产权联盟,增强我市支柱产业核心竞争力》督办会在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单位民进重庆市委及相关办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办会上,民进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首先介绍了提案的基本情况。市科委副主任、知识产权局局长袁杰代表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财政局、市经信委等单位也汇报了协办意见。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她说,答复意见逐条落实提案建议,针对性强,特别是在提案提出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我市就新组建了摩托车产业等2个知识产权联盟,建立、整合了部分行业专利数据库,充分体现了提案办理落实的力度和效果。她还对我市今后知识产权联盟的组建和发挥作用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李钺锋在讲话中指出,0090号提案“很有价值、很有前瞻性、很有操作性”,通过对提案的督办,必将对我市组建知识产权联盟、提升支柱产业核心竞争力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刚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详尽阐述组建知识产权联盟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对我市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民进市委的0090号重点提案情况准确,思路清晰,建议符合重庆实际;市知识产权局要加强与提案单位和协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促进我市支柱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做大做强,进一步发挥好对内交流合作、对外以小搏大的积极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