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第二小组讨论简报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徐锐|时间:2013-07-15

7月10日上午,2013年暑期新会员培训会第二小组讨论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沙坪坝区和长寿区的新会员围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开展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参加讨论并讲话。

在讨论中,会员们结合培训内容,有感而发侃侃而谈。与会同志认为:陈贵云主委做的主题报告帮助大家了解了世界政党的形势与状况和我国政党制度的形成与发展,使大家明确了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逐步树立政党意识。张克敏副主委所做的会史、会章专题辅导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民进的认识和感情,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心中充满了荣誉感和幸福感。罗挺副秘书长做的会员履职常识讲座,使大家对如何履行会员职责,特别是如何写好社情民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小组讨论在活泼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着。孙抒菲讲到:她的母亲也是一名民进会员,从小受到母亲的熏陶和影响,今天能加入民进这个组织感到非常高兴。伍有芬表示,新会员联欢晚会给她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民进会员多才多艺,用生动的表演和悦耳的歌声,传达了正能量,表达了大家加入民进的喜悦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进争得荣誉,争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最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指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3个讲座从树立坚定政治信念、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认真履职等方面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双岗建功”,为国家的建设和民进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