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委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3-10-24

 

 

10月18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纪念大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南岸区委会成立30周年。民进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区委会会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出席会议,郑向东、向先全、黄昌林、梅泽波、杨才明、龚小雪、时玫、牟成勇等区领导应邀参加纪念大会。大会由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主持。

莫裕全回顾了区委会成立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30年来,区委会始终秉承“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以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为重点,认真履行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了政治协商有名有位、参政议政有声有色、社会服务有实有果、自身建设有力有效,为南岸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宝亚代表区四大班子对民进南岸区委成立30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民进南岸区委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共南岸区委亲密合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是推进南岸科学发展、富民兴区的重要力量,是与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朋友。他希望区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把南岸建设成“宜居创新区、江南增长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他表示中共南岸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南岸区委的各项工作,与各民主党派一道,共同推进南岸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要求南岸区委会一定要在中共南岸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把会员的思想和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上来,把会员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宏伟目标上来,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贡献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坚持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接受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把南岸民进建设成政治坚定、作风良好、工作扎实、履职为民的团队;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围绕重庆市委和南岸区委的工作大局开展履职活动,继续带领全区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大会对一批先进支部、突出贡献会员、优秀会务工作者、优秀会员、民进世家进行了表彰。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