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专职干部会务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1-27

 

立足问题强沟通 简洁实效转会风

——市委会召开专职干部会务工作会

 

 

1月26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干部会务工作会,对2013年市委会机关与各区县专职干部在工作对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对2014年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各区县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市区(县)专职干部如何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来推进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处室2013年与各区县专职干部工作对接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改进提高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对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进行了沟通。区县专职干部就加强市委会与区县在课题调研、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沟通协调,以及专职干部的培养发展、市委会的培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落实好市委会的工作计划和部署,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克敏在讲话中对各区县专职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去年市委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民进中央和市委统战部的肯定和表彰,这离不开各区县专职干部的辛勤付出。这次会议直接围绕问题进行交流,简洁实效。她强调,2014年是组织建设工作年,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她要求各区县专干们在2014年继续努力,按照市委会的相关计划安排,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