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张礼慧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文艺总支组织生活会

张礼慧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文艺总支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12-09

201512月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礼慧参加了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文艺总支在市委会机关举办的组织生活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会员们进行交流。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陪同参加会议。直属文艺总支主委涂琼主持会议。

会上,涂琼介绍了支部今年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会员们就如何加强联系、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如何发挥支部特色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发展新会员特别是年轻新会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民进组织让自己感到温暖,为身为民进人感到自豪,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文艺特长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民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礼慧在会上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张礼慧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为今后的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民进是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文艺总支的会员们都是文艺工作骨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特长,深入群众,积极参与慰问演出等社会服务活动,用文艺特长为大众服务,为文艺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和民进会员;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展新会员,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形式,加强相互交流,增强支部活力。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