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举行2013年迎春团拜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3-01-15

112,民进巴南区委2013年举行迎春团拜会,辞旧迎新,共话新春。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祥,副部长陈浩应邀出席。

会上,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总结了民进巴南区委2012年工作,并致新年贺词。他感谢全体会员在过去一年辛勤劳动所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3年,民进巴南区委将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总体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和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巴南“一城一极一区”建设目标,全面履行职能,集智聚力,为推进巴南经济发展和社会文化进步贡献新的力量。他希望各会员要按照高尚的品德,高深的学问,高雅的情趣和高远的境界目标来完善自我,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涂开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巴南区委过去一年带领全体会员在巩固多党合作制度,推动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促进巴南乃至全市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共巴南区委即将出台新的政策对党派建设给予更大的支持,他相信民进巴南区委在新的一年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她对民进巴南区委2012年工作给予肯定,对区委会2013年工作寄予了厚望。她希望民进巴南区委在新的一年里,有新作为、新贡献,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团拜会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全体会员载歌载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团拜会进入了高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