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市政协|作者:王志超|时间:2014-04-25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昌齐,办公厅巡视员刘君芳,农业委副主任苑鲁、杜士才的陪同下,走访市政协委员、荷花米花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萍,考察了公司厂区和车间,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萍详细介绍了企业从小手工作坊做起,历经创业、资本积累、技术创新、企业改制,到产品走出重庆,走向全国的发展壮大历程,以及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她真诚感谢陈贵云对企业的关心、对委员的支持和帮助。

陈贵云说,今天看了企业,听了介绍,对企业有了新的了解,深感企业创业的艰辛,精神让人敬佩。他说,通过30年持续不断的努力,打造出了重庆家喻户晓的品牌,培养出了一批有忠诚精神的员工,企业也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吴萍委员用行动传递着正能量。针对企业即将搬迁到新的工业园区,开展二次创业,陈贵云建议:企业既要保持传统,更要加大技术研发;既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又要开拓新的营销模式;要抓好技术队伍建设和员工培训,推动企业再上水平;要细分市场,向精细化方向发展,并要重视企业专利保护工作。 

江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介绍了吴萍积极参与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委员职责的情况。

作者:王志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