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6-12-20

 

 

 2016年12月15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图为陈贵云一行实地考察会员企业。

 

 

实地考察会员企业

 

 

实地考察会员企业

 

 

实地考察会员企业

 

 

召开学习实践联系点调研暨“民进经济界会员”座谈会

 

 

 

 

 

 

2016年12月15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中共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瑛,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等陪同调研。

陈贵云一行实地考察了部分经济支部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考察结束后,陈贵云与经济支部会员进行了座谈。会员们踊跃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履职情况,分享优秀会员的感人事迹,表达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和作为民进人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努力把企业发展好,积极履行会员职责,踊跃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为民进工作,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瑛对陈贵云一行来永川考察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支部会员抢抓机遇,勇于创业,大胆创新,依法经营,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真情回馈社会,切实履行好党派成员的社会职责。

陈贵云对支部会员在履行会员职责和发展自身企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长期支持民进工作的永川区党委和政协表示了衷心感谢。陈贵云表示,经济支部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会员凝聚力强,社会影响力大,树立了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支部会员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彰显了民进人的优秀品质和责任担当。

陈贵云希望支部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认真搞好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基层组织职责;要积极弘扬“一家人”文化,加强会员间的交流互通、共同发展,维护团结、促进和谐,增强民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要依法经营、诚信做事,树立起诚信务实的品牌形象;要培育先进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员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有效激发企业的活力;要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公益事业,以“积小善成大爱”的实际行动为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添砖加瓦,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