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支招赵家乡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武隆日报|作者:余春兰|时间:2014-08-25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一行到我县赵家乡走访调研,并召开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县政协主席杨国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频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赵家乡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卫生环境保护、品牌打造宣传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陈贵云说,和4年前相比,赵家乡农民增收效果明显,农房风貌和基础设施大幅度改善,民生事业逐步扎实推进,这是找准乡村旅游发展路子的结果。

针对赵家乡旅游发展如何提档升级,陈贵云建议,要坚持规划先行原则,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注重农房风貌与自然环境的协调;要围绕发展定位,加快产业配套,增强乡村旅游吸引力。同时,陈贵云表示,民进重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赵家乡发展。

杨国权对民进重庆市委长期支持武隆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赵家乡发展乡村旅游要抓住机遇,巧借形势,凝聚智力、人力优势,力争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中树起典型。

据悉,2010年以来,民进重庆市委多次深入赵家乡调研,帮助赵家谋发展,共计投入资金(物资)892万元。

作者:余春兰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