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基层组织生活案例选》出版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14-11-04

 

 

 

近日,由民进重庆市委主编的《重庆民进基层组织生活案例选》与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们见面了。本书收集了来自全市14个区县的41个基层支部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组织生活案例。全书共分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特色活动等四个版块。其内容是各基层组织策划开展的活动案例,如组织生活会、参观调研活动、社会服务活动、联谊交流活动等。

编辑《重庆民进基层组织生活案例选》是民进重庆市委落实全会2014年度以组织建设工作为工作重点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举措之一。《重庆民进基层组织生活案例选》的出版为重庆民进各基层组织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提供了学习借鉴的鲜活案例,将有助于促进基层组织生活的有效性,对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