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办专职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11-13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电应邀作机关综合服务工作专题培训

 

11月11日至12日,民进重庆市委在铜梁区举办专职干部培训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铜梁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进会员曹定福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电应邀作机关综合服务工作专题培训,市、区(县)专职干部及铜梁区部分会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电用一个个典型的事例和亲身的经历,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地从牢固树立大局、责任、奉献三个意识,紧紧抓住办文、办会、办事三项关键,大力提升终生学习、调查研究、沟通协调三大能力三大方面介绍了做好机关综合服务工作经验和体会。讲解系统深入、生动活泼,对专职干部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指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分别就依法治国和依法治市作了重要战略部署,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围绕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党派职责,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她还就民进中央来渝征求社会服务工作意见建议、区县专项工作评先、准备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和宣传思想工作会、填写年终的组织报表、新会员的发展和审批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培训会后,张克敏在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建伟陪同下看望了铜梁民进会员,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