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14-11-25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205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征集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组织代表汇报了本年度调研成果20多篇,提供参政议政选题80余个,涉及法制、经济、科技、医卫、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张克敏介绍了今年提案工作的新动向新要求,她希望市委会和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在准备今年提案时,要注意把握大局和热点,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高提案质量。

陈贵云对本次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效果一年比一年好。他指出,各区县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向市委会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参政议政“点子”。市委会相关处室要及时梳理选题,加强与区县和相关课题组的互动,尽快补充完善材料,形成市委会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初选目录,报主委会研究确定。他强调,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使提出的对策建议符合客观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具有可操作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会的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