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先进渝西片区宣讲报告会在大足举办

来源:市委会|作者:文/朱美栋 姜雪梅 图/朱美栋 罗国家|时间:2015-09-21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致辞

本次报告会宣讲的谭斌、曾美华、庞书麟、乔颖、廖吉秀(从左至右)5位先进会员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9月17日上午,由民进重庆市委主办、民进大足区委承办的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我身边的先进"渝西片区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大足区政协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报告会。大足区政协主席张有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以及大足区委统战部、区社科联、区文联、区教育工委等部门和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兄弟党派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报告会。来自大足区、永川区、荣昌区等渝西片区的100多名会员参加报告会。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主持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宣讲了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莲花小学校长谭斌,重庆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主任曾美华,大足剪纸传承人庞书麟,永川中学美术教师乔颖,民进大足中学支部教师廖吉秀等5名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点滴事迹,让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双岗建功,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廖文丽致辞,代表大足区四大班子对民进市委宣讲报告会在大足举办表示了热烈欢迎与祝贺,对民进市委对大足区的关注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民进大足区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介绍了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同心文化园建设情况。

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中共大足区委、区政协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民进大足区委为承办本次活动所作大量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她指出,"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是为迎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民进市委继在7月份成功举办首场宣讲报告会后,这次又在大足举办渝西片区巡回宣讲报告会。旨在通过更加广泛的宣传,使先进会员的事迹感染更多的会员,产生更大的积极影响。

陈贵云作了讲话,对五位先进会员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五位会员的先进事迹凡而不平,让自己深受感动、深感自豪,他们是民进的骄傲,是会员的楷模。陈贵云号召广大会员学习身边先进榜样,继承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履行会员职责,为民进、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对教育无限深情与执着的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莲花小学校长谭斌。 宣讲人:周朝宏

“爱心妈妈”曾美华讲述自己发挥余热,十年来坚持关注帮教失足孩子的经历

大足剪纸传承人庞书麟。宣讲人:姜雪梅

以艺术特长贡献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永川中学美术教师、“黑玫瑰”乔颖。 宣讲人:刘扬华

一生奉献教育事业,用坚定信仰来感染身边会员的大足中学支部教师廖吉秀。 宣讲人:陶廷梅

作者:文/朱美栋 姜雪梅 图/朱美栋 罗国家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