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红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旅游校支部|作者:卢元胜|时间:2015-12-15

2015124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大渡口区旅游校支部参加了该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曹敏、胡桂泉陪同调研。旅游学校副校长余德平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杨蕊菡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副主委卢元胜组织会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民进市委四届十五次常委会精神;支部会员胡晓芹讲述了民进老前辈赵朴初的故事。她以拳拳赤子情、慈善佛家心、挥毫写春秋三个篇章,向大家展示了一位具有赤子心、佛心的民进老前辈形象;会上播放了当今民进先进人物专题片《施杰:士不可不弘毅》,让会员感受民进优良传统从民进前辈到当今民进人的传承;会员代表张铁鹰、王小勇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向民进前辈学习,做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甘红、袁金英分别作了讲话,对旅游支部内容充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会员坚持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了解国家时事,积极参政议政;坚持学习民进前辈先进事迹,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甘红还从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几个方面与会员们分享了自己对终身学习的体会。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